可爱的糖葫芦一枚呀

小号一枚~专供发疯,可能会有链接补档,平时也会在这个号里分享一下日常生活~

刚刚在微信的视频号里刷到了主任新剧《宁安如梦》的单人cut

然后翻翻评论区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

A:男主怎么这么丑?

B:男主可是zlh哎!

C回复B:没事,他可能是把燕临当男主了


??????

主任的颜值还可以吧?给我震惊住了,行走的画报哎!

??????


最后我也没回复他们,唉,事真多

说一个小事,在一个评论区里我把主任打成主人了,好尴尬啊啊啊啊!这是我的键盘问题!不是我的问题!!!


都过来赏主任的颜!!!

期待主任的新剧!!!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