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糖葫芦一枚呀

小号一枚~专供发疯,可能会有链接补档,平时也会在这个号里分享一下日常生活~

今天我们考实验,我用尽我毕生所学向老师撒娇,让他们手下留情,考前想的可好了,怎么怎么样,怎么怎么说,结果进考场紧张的一句也没说出来😂😂😂

不过要谢谢旁边的朋友,一直在求监考老师,以至于监考老师一直没怎么看着我😊😄


不过想要问问,氢氧化钠洒在手上,手不会有事吧?我做化学的时候太紧张了,一胶头滴管的氢氧化钠全滴在我手上了……


咳咳,应该没事吧……


对了,临走前问一件事情,我的另一个号正在写all齐,纬钧的一个暗黑向的文,就是写到什么地步审核不给过?

感谢解答!🙏🙏🙏

评论

热度(1)